啊哈哈的233

【盾冬】纯情队长俏助手 下

2


  Steve侧躺在大床上看着身边的Bucky,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为了让Bucky过一个像样的生日,他特意去海边租了一个别墅,订了蛋糕,买了很多食材,想给Bucky一个生日惊喜。 


  自从找到Bucky以后,Steve就一直在陪伴照顾Bucky。他们一起住在Steve在布鲁克林的房子里。像要把这错过的70年时光弥补过来似的,除了必要的任务外,一秒钟都不想和他分开。


  Bucky的确是在慢慢恢复的。从一开始只是抱着枪坐在角落里的凳子上睡,Steve发出一点动静就瞬间清醒,到现在和Steve躺在一张床上也能全然放松睡得香甜。



  他也慢慢开始恢复记忆。Steve看着他曾因为想起在军营的趣事而忍俊不禁。也曾因为想起自己的罪恶,坐在黑夜里默默无声。他曾在噩梦中惊醒,浑身是冷汗的用颤抖的手记下自己夺去的一条条生命。


 尽管Steve一再强调犯下这些错的并不是真正的Bucky。但Bucky只是认真的看着Steve的眼睛“但我的确做了。”Steve十分心疼,却也明白Bucky。他的小助手经过命运的苦难,却从不肯四处抱怨自己的苦楚,苦难没有摧毁他的灵魂,却使他成长为一个真正坦荡荡的坚强男人。 


  由于Steve的照顾,和复仇者们的接纳,Bucky也由一言不发的冷冰冰的‘winter’,恢复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Bucky。他虽然笑的少了,话也没有以前多。但他就是Steve的小助手,他的Bucky。


  他和以前一样善良,遇到欺负弱小的混混流氓会出手相助,也像以前一样风趣,轻易的就能哄的Natasha和Wanda很开心,像以前一样遇到不喜欢的菜叶子皱皱着脸扔出去,也像以前一样打牌能赢得对手内裤都剩不下。但他怎么就忘了……。


   “什么?忘了什么?”Bucky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你什么时候醒了?”Steve有一点没反应过来,呆愣愣的问Bucky。“在你说‘你怎么就忘了’的时候。”


  Steve的脸腾的就红了。“没,没有,我…”Bucky及时打断了Steve 的窘迫。“这天窗外面,竟然能看见星星。” “我好像记得以前也住过什么地方,抬头也看得到” Steve也平躺着看向天窗“啊,那是我们在英国,出的一次任务。连续半个月。”


  Bucky转了过来,示意他继续讲。“我们都很累,你困的站都站不住了,靠着我的胳膊就打了个盹。”说到这Steve的声音里已经有了笑意。


  “农场的女士借给我们猎屋,那个屋顶就有个洞。我们住了进去,真是冷。睡到凌晨你突然醒了,那天也正好是你的生日。”说到这,Steve突然停住了。


   “然后呢?” Bucky追问。“然后……”Steve重复咀嚼这个词,眼中写满了落寞。


  “然后你拿了一个黑麦面包,插上了一个蜡烛。祝我生日快乐。”Steve突然抬起头看向Bucky,眼睛仿佛七十年之前一样亮晶晶的。Bucky顿了顿“然后我说我爱你,你把自己送给我了,概不退还。可我......抱歉Steve,我退了你70年。你说的没错,我怎么就忘了最重要的事。”


  Steve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巨大的惊喜让他仿佛置身在棉花糖里一样,又像电流一样撺过他的身体,让他激动的指尖都有点发麻。他忽然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仿佛缺水的鱼终于遇见了汪洋大海。

Steve再也不能控制,深深的吻住了Bucky。带着70年的遗憾,70年的想念。Bucky也努力的回吻他,紧紧的搂着Steve,仿佛怕有什么再把他们分开一样,唇舌紧密的贴合,像要把彼此吞进肚子里一样。直到两个人都气息不稳,身体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突然响起了一阵没眼色手机声,是Steve的零点闹钟。“哦天呐Bucky,你的生日,我……生日快乐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希望是个惊喜。”Steve语无伦次的说着,起身要下床去拿。


  Bucky拉住了他,舔了舔嘴唇。Steve突然觉得4倍肾力让他的裤子变得有点紧。天呐,他像小猫一样的小助手已经变的这么性感了。“你不就是我的生日惊喜吗?”Bucky像70年以前一样笑的甜蜜蜜的,又歪着嘴角有一点坏“鉴于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成年男人了。所以下一步是什么?我们是不是该做爱了?。”


 鬼才忍得住!


 完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