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的233

【盾冬】纯情队长俏助手 上


抽到了 奶牛 农场 面包 房顶 题目是《吧唧生日史蒂夫的惊喜》之!纯情队长俏助手!!!看白可可太太的条漫得来的灵感 噗哈哈哈哈 祝我们吧唧一百岁生日快乐!

1


   他们完成任务到达这个农场已经是傍晚了。农场没有硝烟和枪炮声,没有遍地横尸也没有伤者的惨叫。只有悠闲地吃着干草漫步的奶牛,和把Bucky的脸颊照得红彤彤的漂亮夕阳。


   Steve看了看昏昏欲睡的Bucky,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半个月的风餐露宿和高强度的体力作战,饶是有四倍体力的Steve也感到十分疲惫,更别提还是个少年的Bucky了。


  更何况全靠Bucky不间断的神经高度紧绷的照看自己的后背,时刻保持着警觉,才能这么顺利的完成任务。为此他的小助手半个月觉都没有好好睡过。现在恐怕他想起睡营地帐篷里硌人又窄小的行军床能觉得都是奢侈的享受了吧。


   看着无精打采的Bucky浓重黑眼圈和不好的脸色,让Steve的心揪的直发紧。Steve决定在紧张的路程中挤出一晚让Bucky好好休息一下。于是他敲开了农场的门。 


  “对不起长官,我们的大屋没地方住了,不过南边两公里有一处我们的猎屋,只是有些简陋。您不嫌弃可以暂住在那。” 


  “怎么会,您能借地方给我们就已经很好了。”Steve温和的笑笑。一边回答,一边紧紧搂着Bucky的肩膀,防止他跌在地上。


   “看这可怜的孩子,累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年长的农妇怜爱的拍了拍Bucky蓬乱的卷发。“来,年轻的长官,拿着这袋面包和肉干。”


  Steve刚要婉拒。农妇却不容拒绝的塞到了Steve怀里。“拿着孩子!休息好吃饱才有力气打倒希特勒!”


   Steve谢过了热情的农妇,把盾套在Bucky的肩上,一手拎着袋子,就这样背起了Bucky。 


  突然间的腾空惊醒了昏昏欲睡的Bucky。“放我下来Steve,我没关系的。”他咕哝着,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困意。却还挣扎着要从Steve背上下来。Steve轻笑了一声 “士兵,乖乖的不要动,你现在可是在进行保护盾牌的重要任务!”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哄。”Bucky这样呢喃着,身体却放松了下来,安安静静的伏在Steve肩头彻底睡着了。


  Steve不禁翘起了嘴角,他的小助手真像一只小猫,张牙舞爪的时候像,严肃撅起嘴的时候像,静静睡着了也像。


   Steve和Bucky到猎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一个冬天和早春寒意的积累让猎屋异常阴冷。 他轻轻的把Bucky放在猎屋的床上,点燃了壁炉的火。


  木柴发出噼啪的声音,火苗在Steve眼中跳跃。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Steve自言自语道。


   “唔,Steve。”Bucky揉了揉眼睛。“你怎么不躺上来呢?” “我在壁炉加一点火”Steve坐在床边,安抚的拍了拍Bucky的背。


   “够暖了,够暖了”Bucky打着呵欠“脖子好痛,没有枕头睡的真难受”说着敲了敲自己的脖子。 “好吧Bucky”Steve躺了下来,伸开了左臂以便Bucky能枕在他的胳膊上。“真拿你没办法,睡吧。”他的小助手小小的欢呼了一声万岁,就滚进了Steve的怀里。


  如果Steve睁开眼睛看的话就会看见Bucky笑的像只偷腥的猫。果然只有提个小要求,才能让紧绷绷的Steve有理由好好休息一下。


  早春的寒风还在呼啸着,两个人在猎屋的壁炉旁睡得香甜。 


  当Bucky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Bucky发现自己脑袋下面枕的是一团毯子,不是Steve的胳膊,撇了撇嘴。


  他转过身先看到的是Steve放大的脸,傻兮兮的捧着一块面包,上边插了一个蜡烛。 没等Bucky反应过来,Steve已经先开口了“生日快乐Bucky。”他看起来有些歉疚,眼睛在蜡烛的照映下亮晶晶的。“虽然只有这个硬邦邦的面包。” 


  “我的生日?”Bucky看起来相当惊讶,又扒出Steve随身的记事簿算了算日期。“可不是吗!哈哈哈哈哈我自己都没想起来!”Bucky笑的特别开心。“许愿许愿,我要许愿!” 


   看着Bucky开心的样子。Steve的心都化了,他的小助手只是十六七岁的少年,如果没有这操蛋的战争,正是有父母疼爱,有花一般的姑娘谈恋爱时候。哪像现在,不得不到处奔波,应该落在书本和钢琴上的白嫩手指却布满了枪茧,只能一次次拉开冷硬的枪栓。Steve心疼极了,他温柔的揉了揉Bucky的头发。“现在什么都没有,你想要什么礼物,什么都可以,回去我都补给你。” 


  “真的什么都行吗?其实礼物你现在就能补给我。”Bucky捧着Steve 的脸,轻轻的吻眼睛,认真的说。吹灭了蜡烛,一把抱住Steve的脖子。“把你自己送给我吧,不开玩笑的。”


  他把头埋在Steve的肩窝里闷闷的说“我确定我爱你。我觉得你应该也喜欢我。但为什么我每次暗示你你都不给我回应。”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我们在战场上,运气不好的话可能随时会丧命,我…”



   Steve用紧紧的回抱打断他。 Bucky的吻像羽毛一样轻轻扫过他的眼睛,扫的他的心颤颤的,痒痒的。虽然Steve一直很明白自己的心意,他从未觉得自己对Bucky过份的关心和移不开视线仅仅是出于搭档的友情和对年轻孩子的特殊照顾。但他也从未想过Bucky会对他抱有同样的感情。


  毕竟没有人不喜欢Bucky。在Steve的印象里,Bucky对着谁都笑的特别甜蜜。尤其是对军营里的护士姑娘们,他总能用三两句话哄的姑娘们发出开心的笑声。就算意识到了Bucky的暗示,下一秒也会在心里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他只能用自己的方法做更多对Bucky好的事。


 “我同意把自己送给你,不能退还那种的”他吻了吻Bucky眼睛“我爱你Bucky。请接受你的礼物,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下一秒Steve就看到了他笑的甜蜜蜜的小助手放大的脸。唔,他的嘴唇比他的笑更甜蜜。


 “下一步是什么?我们是不是该做爱了!”Bucky虽然很害羞,但更多的是兴奋的脸红彤彤的。Steve也变成了红色的,配着他的蓝色制服,更像美利坚国旗了。


  “等等Bucky,你还是个孩子呢。” “我的队长还真是纯情!”Bucky不满的撅起嘴却听话的放开Steve躺倒在床上。“哇哦,屋顶竟然有个洞。外面的星星真亮啊。” 


“再睡一会吧Buck”Steve紧握着Bucky的手,和他并排躺在床上,看屋顶上的星星。“天亮我们就要出发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